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笑泯恩仇?TT、徐真真 事隔 5 年首度同台演出!打破《中國有嘻哈》不合傳言

廣州 rapper 徐真真 儘管自 2004 年開始就開始創作、並於隔年與 呆寶靜 組成「天王星」組合發行多首樂曲,但真正使他爆紅的關鍵、莫過於是 2017 年的《中國有嘻哈》,一句 ”開始我的腦袋變得有點亂,沒有關係、沒有關係“ 開始聲名大噪。

而除了經典的 Freestyle 讓他被觀眾熟知,包括還有 徐真真 在描述他與 Tizzy T 的關係時,因講到 “TT 你真的幹得很好,繼續幹、好好幹,我一定要幹掉你“ 的話,讓觀眾爭相議論起到底他們之間存在怎樣的牛肉。

然而這場紛爭持續多年後,儘管 徐真真 也曾在訪談中吐露到,當時會講到要幹掉 TT 的話,都是因為配合著工作人員的訪問再加上惡魔剪輯的關係,才使得節目上有著這段話的出現,認為「人生如戲,真真假假何必太在意」,但他與 TT 卻仍舊鮮少互動,讓人不免猜測兩人的關係是否有許多摩擦。

直到近期,鑒於著 TT 開啟巡迴演唱的關係、兩人才再度在舞台上一同演出,化解了曾經的摩擦。值得一提的是,在這場演出所表演的〈冷戰〉、是兩人事隔 5 年後的首次合作演唱,並透過著深刻的歌詞,彷彿喚起了兩人過去並肩作戰的時光。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