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次買齊夏日裝備 STAGE夏日驚喜限定組合包樂翻天上市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火辣辣的太陽、澎湃的海岸浪花、熱血的衝浪活動,已經讓人開始期待暑假的來臨,今夏STAGE以海灘派對為主題出發,提供了夏日限定5件組合包,包含輕巧後背包、酷漾上衣、涼感海灘褲、活力海灘球及運動毛巾,讓你這個夏天夠漾夠HIGH。當然,沙灘上沁涼消暑的海灘水瓶,STAGE也持續發燒熱賣中!最後,潮流態度更要延伸至玩物上,特殊造型防水設計的滿額贈禮,絕對讓你獨領風騷整個夏天!

 

STG MOTTLED FONT BAG

前往一趟戶外的小旅行,輕巧款的後背包讓你輕鬆出遊,藍白配色的滿版設計圖案,更能顯出渡假休閒感。

STG_MOTTLED_FONT_BAG

 

STG SEASIDE LOGO TEE

讓人熱血沸騰的衝浪活動,總是海灘上的目光焦點,此款上衣以衝浪板作為主視覺,夏日扶桑、棕梠樹、海鷗為輔,帶出濃厚的休閒渡假氣息,植絨的效果更顯現質感。

STG_SEASIDE_LOGO_TEE

STG SEASIDE FULL LOGO TEE

夏日最自在悠閒的滿版設計,使用充滿南洋風味的元素做不規則的排列組合,穿出屬於自我的獨特風格。

STG_SEASIDE_FULL_LOGO_TEE

STG GIRLS BOARDSHORTS (女版)/STG BOYS BOARDSHORTS (男版)

穿上充滿繽紛色彩的海灘褲,泡在沁涼的海水裡,既舒爽又搶眼,帶給你夏日好心情。

STG_GIRLS_BOARDSHORTS

STG_BOYS_BOARDSHORTS

STG BEACH BALL 

夏天一大樂事,當然是與一群好友出遊,來場熱血的海灘球大賽,採用藍白配色設計海灘球,呈現樂活輕盈感。

STG_BEACH_BALL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