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能浪漫也能 Overlitt!Shadow Project 再推躁動新作〈我不 I don’t〉、引發粉絲激推 “聽影子的歌會上癮”!

來自高雄的大勢團隊 Shadow Project 屢屢以精彩的創作征服樂迷,而風格多樣的他們、不僅與 周湯豪 合作的 〈Overlit〉迄今已突破 360 萬次 YouTube 點擊;抒情樂曲〈戀曲2020〉在短短的半年間更締造近 900 萬次觀看,著實可以想見 Shadow Project 現在的火燙姿態。

而繼今年三月底他們所釋出的浪漫作品〈北京一夜找嘸妳〉後,稍早 Shadow Project 又再回歸躁動模式,帶來名為〈我不 I don’t〉的音樂。這首〈我不 I don’t〉由 Bu$Y 自行操刀製作、以沈重的鼓聲搭配電子音色,呈現出帶有十足『影子計劃』風格的 lit 作。而透過 Bu$Y & Ye!!ow , Paper Jim 的歌詞,不難發現〈我不 I don’t〉的內容正是在向 ”毒品“ 說不!這也讓大批粉絲激推道 ”真的太炸了🔥等待是值得的“、”聽影子的歌一樣會上癮但是無害“ 等話,大讚著此番的新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在〈我不 I don’t〉的 MV 製作上也相當精彩,不僅是找來 Stay High Crew 操刀,透過俐落的剪輯、將影像和音樂相互搭配外,舞者 福臨 也在其中演繹舞蹈,將〈我不 I don’t〉的躁動氛圍又再向上提升,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聆聽。

source / Shadow Projec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