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肯爺 10 歲隨母赴中生活照曝光! 南京就學一年為手套踹老師引關注

知名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憑藉音樂才華及時尚品牌「YEEZY」撈金,去年晉升成為億萬富翁,身價持續飆漲中,在饒舌圈及潮流界佔有一席之地,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近日,他 10 歲在南京生活的照片在網上流傳,畫面曝光引發熱議。

肯爺 10 歲曾赴中國南京就學。(合成圖,取自推特)

肯伊威斯特 1987 年曾隨教授母親赴中國南京生活一年,有網友在推特曝光數張肯伊威斯特在南京的生活照。照片中,只見他和母親一起體驗京劇裝扮,當時才 10 歲的他,穿上超大服裝及頭飾,看起來迷你又可愛。還有跟同樣是外國臉孔的小孩勾肩搭背,一群西方人在同個空間聚會共舞,氣氛相當和樂。

事實上,2006 年,肯爺母親就有在自己的回憶錄《Raising Kanye》中,曝光母子倆在南京一年來的生活。當時母親被派往南京大學交流,並在南京大學外國語學院任教一年,肯伊隨母親到中國,在南京夫子廟小學就學,他每天騎自行車去上學,作為班上唯一的外國人,自然成為關注焦點,肯爺還因一雙手套踹老師,看來當時的他就很有個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