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性感紅洋裝上下齊開辣翻! 美麗妄娜開撩:我是誰的老婆?

網紅美麗妄娜憑藉「真理系列」走紅,擁有精緻臉蛋及魔鬼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的她,三不五時會福利照大放送吸粉,近日,她曬出火辣紅色洋裝照,還出言狂撩粉絲,讓粉絲看了凍未條。

美麗妄娜經常辣照大放送。(圖取自 IG @wanna10_4

16 日,美麗妄娜在 IG 發文透露自己最近健忘越來越嚴重,接著問粉絲「我是誰的老婆?」並附上一張辣照。照片中,只見她頂著一頭金色短髮,身穿紅色絲絨洋裝,手拿唇膏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胸口的深 V 剪裁加上布料的垂墜感,讓傲人上圍呼之欲出,裙擺不規則剪裁,露出一雙白皙長腿,開衩設計直逼大腿根,黑色底褲若隱若現,姣好身材一覽無遺,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美麗妄娜穿著性感紅洋裝。(圖取自 IG @wanna10_4

照片曝光,引來大批粉絲朝聖,紛紛留言搶老婆,「我是妳老公」、「妳是我最愛的老婆」、「我老婆!其他人不要搶」、「什麼時候回家」。此外,有不少粉絲注意到美麗妄娜的手臂跟膝蓋都有瘀青和傷痕,擔心問道「怎麼有傷」、「為啥膝蓋紅紅的」,還有人開玩笑表示「抱歉,她的膝蓋我用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