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衝突混亂與大爆炸!《我的英雄學院 THE MOVIE 世界英雄任務》超刺激預告+熱血主題曲正式公開!

預計於今年 8 月 6 日上映的動畫電影《我的英雄學院 THE MOVIE 世界英雄任務》,近日釋出了正式預告片,並邀請曾演唱「火影忍者」主題曲的日本搖滾天團「 ASIAN KUNG – FU GENERATION」 出演這次劇場版主題曲。

預告片一釋出,馬上就知道這次的任務格外驚險刺激,神秘的邪惡組織「Humanize」為了瓦解充滿「個性」的英雄社會,製造了極為混亂的場面,世界各地的「個性」開始大爆走,造成死傷慘重,雄英高中的實習生們為了平息這次的紛爭,繃緊神經的拚命作戰,影片中的各種爆炸跟戰鬥畫面,讓人還沒看到電影就已經感熱血沸騰了!

值得注意的是,官方在預告片中公布曾在《銀魂》電影中飾演活真選組「沖田總悟」的演員「吉澤亮」,來擔任新角色「羅迪·索爾(ロディ・ソウル)」的聲優,「吉澤亮」本人表示自己是「我的英雄學院」的粉絲,很開心能參與這次的演出並到處宣傳,對他來說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