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年輕老大迎來蛻變!Bridge 攜手 Jony J 呈現新曲〈通途〉,卻遭網友幽默回應「豆芽還是帥,但圓了不少」

作為重慶廠牌「GO$H」的年輕老大、Bridge 在中國說唱圈屢屢都展現出爆炸性的能量。不僅光在 2017 年的《中國有嘻哈》以一句 “剛才讓我等太久,現在我只想把這裡炸掉” 展現出過人魅力,爾後 Bridge 的作品如《新大陸》也締造佳績,著實能想見 Bridge 的火熱姿態。

在近期,Birdge 除了再度站上 YOLO 音樂節的舞台、透過現場表演展現爆炸性的音樂能量,也正式曝光了《在橋上》最新 EP 的消息,預備透過攜手五位說唱歌手合作的契機、藉以表達 Hip-hop 文化在他心中的美好模樣。

而於稍早、就在《在橋上》EP 發布前,Bridge 也重磅攜手 Jony J 呈現新曲〈通途〉,透過與當家製作人 K ELEVEN 所精心製作的 beat、撰寫下自己在音樂創作上的歷程。值得一提的是,雖說精彩的歌詞、再加上 Bridge 不斷進化的音樂表現方式,都讓〈通途〉一曲廣受樂迷好評,但卻因為著 Jony J 貌似與過去的身形有些差異的關係,使得網友留言下「Jony J 還是帥,但….圓了不少」「黄渤唱的不錯」的文字,幽默道出 Jony J 的變化。

source / Bridg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