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劇本太不可思議!超級黑馬 Mann 狂砍 39 分拿下賽點,快艇破除魔咒隊史首闖西區決賽!

Mann砍39分率快艇在G6晉級。(圖/翻攝自Clippers Nation)

不可能的救世主出現!在主將 Kawhi Leonard 缺陣的情況下,洛杉磯快艇今日靠著次輪才被選進的小將 Terrance Mann 砍下 39 分,克服了 25 分的落後,以 131 : 119 逆轉取勝,隊史 51 年來首次闖進西區決賽。

上一場比賽 Paul George 拿到 37 分帶隊搶下聽牌戰,不過這場他遭到嚴防、手感沒有上一戰好。加上爵士外線火力凶猛,全場投進了 21 顆三分球,快艇一度落後達 25 分。

但沒想到 Mann 這場比賽居然跳出來承擔起球星的責任,他全場 21 投 15 中,其中包括 7 顆三分球,攻下 39 分;在第三節帶領快艇打出 17 : 0 的反攻,最終拿下比賽。

更重要的是,快艇贏下這場對他們來說有著無可比擬的意義,過去他們在季後賽總會莫名其妙的在關鍵戰失常,有如魔咒般的因為各種原因輸球。這次在少了 Leonard 的情況下,外界普遍認為恐怕又是一個失望的賽季,但他們頂住壓力最終晉級,對於之後的比賽來說定是一記強心針。

快艇在G6晉級。(圖/翻攝自ESPN)

快艇過去在贏球就能闖進西決的 8 場比賽,全部輸掉,此役不但打破魔咒。還成為聯盟史上支單次季後賽之率中,兩次完成系列賽 0 : 2 落後翻盤的球隊。這也是他們自 1970 年成立以來,隊史首次闖進西決。

僅 24 歲的 Mann 是快艇在 2019 年第 2 輪第 18 選進的球員,這才是他生涯第 2 個賽季。他賽後開心的表示,「當你相信自己的努力,相信自己,這樣的事情發生了,你就不會驚訝。我就是我,就是打出我的比賽風格。」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