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搶七大戰中趁亂告白?塔克和 KD 老媽對噴垃圾話,後者神回:「我也愛你!」讓他笑翻!

PJ Tucker調侃KD老媽。(圖/翻攝自YouTube)

就在一場經典史詩大戰結束後,它留下的不只是戰神般的 Kevin Durant ,還有 PJ Tucker 和 Durant 老媽—— Wanda Durant 鬥嘴的俏皮畫面,球迷開玩笑惡搞他們兩人的對話,真是相愛相殺阿。

為了守住這輪系列賽完全爆發的 KD ,堪稱地表上最會守他的防守專家 Tucker 使出了十八般武藝,然而還是被 Durant 在搶七戰砍下了 48 分,要不是第四節最後一投踩線,現在被淘汰的就是公鹿。

而一向和兒子感情很好的 Wanda 今天也來到場邊看球,她當然對於 Tucker 大動作的防守兒子相當不滿,因此就在一次犯規後對著場邊大喊,這時有趣的一幕發生了。

Tucker 朝著 Wanda 說了幾句話,隨後後者就拿下口罩朝他回噴,從嘴形看起來像是:「 I love you , too!」 Tucker 在聽到後也忍不住哈哈大笑,因此有球迷猜這位公鹿硬漢前一句可能是調侃的說:「 I love you.」

不過其實 Tucker 和 Durant 私下交情不錯,兩人都是德州大學校友,前者也表示,「我和 Kevin 都會對位,我喜歡守他、我很享受。他是我這輩子見過的最好的得分手……他是我的兄弟,我們競爭、我們每場比賽都對位,我會在第 7 場比賽中再次負責防守他。」

賽後球迷也在猜兩人到底說了什麼,紛紛發表自己的意見,「她是說這是籃球不是美式足球吧?」、「先是保鏢,現在又是媽媽...」、「 KD 的媽媽看起來比 KD 年輕」。

So:Bleacher Repor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