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G 破 60 萬掀衣炸豪乳謝粉絲! 青青爆料網紅圈「開房間、八大」嘆誤入歧途

網紅青青去年 10 月與百萬 YouTuber 放火鬧出仙人跳疑雲,慘遭輿論撻伐,形象大傷退出 JKF 女郎。事發 8 個月,青青的 IG 粉絲人數突破 60 萬,她除了福利照大放送感謝粉絲,還加碼爆料網紅圈的黑暗面,大嘆自己誤入歧途。

青青身材火辣。(圖取自 IG @c.0214

青青去年與放火過夜,男方遭青青當時的男友強逼脫衣拍裸片、簽本票,遭質疑是設局仙人跳,雖然青青始終堅稱自己沒有,還曬證人傳票自清,但網友仍不埋單。她為此 2 度開新帳號,想重新再出發。如今,她最初的 IG 帳號粉絲追蹤數於日前突破 60 萬,為感謝粉絲的支持,她放送福利照,照片中,只見她穿著女高中生制服,嘴咬白襯衫,露出纖細蠻腰和傲人 F 奶。

青青曬爆乳照謝粉絲。(圖取自 IG @c.0214

此外,她還發長文吐露自己一路走來的辛酸血淚史,她表示自己這一年半來,從一個拍抖音的素人到誤入歧途的 JKF ,自從事發後,她發現自己「真的很不適合賺這個圈子的錢」,因為賺不多還要常常昧著良心說話,她還借機抨擊那些說她不是或抹黑她的網友和媒體。接著,青青又爆料網紅圈的風氣就是「抹黑、八卦、不法、開房間、甚至八大。」最後她不忘謝謝粉絲的喜愛與支持讓她變得更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