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七月號迎戰夏日SUMMER TEE TIME!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看到阿信與可口可樂覺得很消暑?沒錯,夏天和暑假正式登場,脫掉制服之後天天都必須有新意!本回《COOL》七月號替你準備夏季最強力單元「迎戰夏日 T-SHIRT最酷」,這樣的完全穿搭指南,千萬不可錯過!當然還包括了更多精彩單元打造你的行頭,超強附錄高質感緹花毛巾和手環一併帶回家!

 

T-SHIRT_1

 

五大類別衣櫃穿搭術,以文字、動物、照片、滿版、卡通之T-shirt單品,簡易教學要你不再擔心如何穿搭!

T-SHIRT_2

夏日色彩T-shirt圖鑑,將所有色彩T-shirt一次公開,趕緊跟上腳步挑幾件屬於自己的夏日新T-shirt!近百件單品非常精采!

T-SHIRT_3

最後,就讓我們以夏天的情境模式推薦你一些夏日小物,不管是運動、玩水還是要宅在家,包準你這個暑假走在潮流尖端!

T-SHIRT_4

 

而本期波鞋單元,則是以4S公式貫串街頭精神!你不知道什麼是4S公式?SUMMER X STAR X SNEAKER=SWAG!沒錯,關鍵字:盛夏、明星、波鞋,欲知詳情請務必鎖定《COOL》七月號,還附贈夏季波鞋期末考,看看你的潮流分數及不及格!

4S-1

4S-2

 

說到夏日活動,我想這回我們要推薦的〈野台開唱〉你千萬不可錯過!這個傳奇音樂祭造就多少豐功偉業,停辦了五年後,2013即將熱血強勢回歸!挾帶超高人氣樂團THE xx、滅火器、閃靈、萬能青年旅店等,快來預習必看演出陣容和那些年的野台開唱吧!

Formoz-1

Formoz-2

 

本期封面人物阿信,cover interview談到的是最近和Stayreal和Coca-Cola總力聯名,每一字都要細細閱讀!

COVER-INTERVIEW_A

另有阿喜可以選擇,是不是很想要兩本都打包回家呢?

191_cover_B

-191_cover_A

 

講到這裡,也要告訴大家,COOL 191 七月號獨家附錄:Dickies 美式運動套組 (緹花運動長巾 ╳ 經典橡膠手環)有詳細介紹以及贈獎活動不要錯過!蛤還有更重點的阿信簽名小物贈獎活動,就讓阿信與可口可樂來為你澆熄七月熱浪吧!!!

貼心通路提醒,要買要快,晚了就沒摟~

  • 阿信:7-11、何嘉仁、墊腳石、諾貝爾等傳通書店(附錄版本只於7-11販售)。
  • 阿喜:全家、ok、萊爾富、金石堂、誠品。

DICKIES

繼續閱讀則有本期更多精采內容,不只封面帥氣活動超多,雜誌內容一樣很豐富!小鬼有感日記、JUICE TAIPEI進化回歸等潮流資訊讓你一手掌握!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