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utdoor 潮人頂不住了吧? NEIGHBORHOOD 推出全新黑魂「OUTDOOR EQUIPMENT」戶外裝備系列!

日本裏原宿 OG 級的品牌 NEIGHBORHOOD 近來對於發展生活用品毫不餘力,像是特別針對植栽推出了 SRL 支線,而隨著露營風氣盛行,也針對戶外推出了諸多次的商品,這次又帶來了全新的 「OUTDOOR EQUIPMENT」,以 NEIGHBORHOOD 獨樹一格的軍事街頭手法打造出戶外裝備。

本次「OUTDOOR EQUIPMENT」與日本運輸設備製造公司 Hanaoka 合作打造全新的手推車不僅能夠摺疊收納,也能依使用者不同載物需求,從四輪變成二輪,而全黑的設計加上白字點綴,絕對能從車上卸下物品載至營地途中吸引到眾人目光;此外,還有全新的收納箱,採用半透明設計,能夠一目瞭然內容物,以及能收納的 PVC 地墊,每一樣皆是講求外型及實用性兼具的 Outdoor 潮品。

據悉,NEIGHBORHOOD 全新黑魂「OUTDOOR EQUIPMENT」系列已於 NEIGHBORHOOD官網開放預購,預計八月中陸續出貨以及開放實體店鋪購買,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