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ick Owens x adidas首次攜手合作的運動鞋系列亮相!

以黑色哥德式極簡創意闖出一片天的美國設計師同名品牌《Rick Owens(瑞克歐文斯)》,近日在法國巴黎舉行的2014春夏新品發表會上,正式對外發表了與《adidas》攜手合作的最新聯乘鞋款「adidas by Rick Owens」。融合了adidas突破性的技術,以及Rick Owens獨到的簡約設計、創意元素,利用黑、白、灰、珍珠、象牙白色調,皮革、尼龍等素材混和製造出前後鞋底鞋墊超厚、鞋舌特長獨特的聯名鞋履。

最近開始從事慢跑運動的Rick Owens,稱這次的合作是『實用的設計』,一切的靈感都來自滿足設計師Rick Owens本身的需要!adidas by Rick Owens預計今年年底正式推出,到時預計將有6款男鞋&4款女鞋。

rickowens_mens_14ss_22

rickowens_mens_14ss_57

adidas_by_Rick-Owens_SS14_01

 

rickowens_mens_14ss_08

rickowens_mens_14ss_61

rickowens_mens_14ss_59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