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SGM 2022春夏男士系列 CANONE INFINITO無限的卡農

Canone infinito – 無限的卡農 – 就像一首以循環旋律中展開的樂曲。

設計總監Massimo Giorgetti 的創作時常以音樂為靈感,它可以是過去令人回味地的熱門歌曲,也可以是他的一位音樂家朋友剛剛發布的新作品。MSGM 2022春夏男士系列形象影片正是使用了義大利DJ- Lorenzo Senni的作品為配樂。這首 Canone Infinito (無限的卡農)使用催眠的、無限的旋律讓Massimo Giorgetti著迷,概括了整個男士系列的氛圍,講述了在沙漠海灘上漫長一天的時刻。MSGM 2022春夏男士系列形象影片由Massimo Giorgetti與攝影師Francesco Nazardo、米蘭創作家No Text Azienda和DJ Senni共同創作。

Canone infinito,就像太陽的耀眼光芒,一小時一小時地變得柔和,然後讓位給黑夜,並在早晨返回,以頑固的永恆運動重複著它的運行,無限地猶如大海融於天空中的地平線一樣。

本季視覺由美國藝術家/衝浪家Stephen Milner的《Spiritual Good Time》一書中啟發,從海灘上的生活樂趣和對海上陽光照耀的日子的熱愛中汲取靈感,創作出有趣、多彩和充滿活力的系列。

印花充滿許多水下世界的元素,採用水洗和水彩畫的方式,讓人聯想到波光粼粼的海面上所反射出的樣貌:帶有螃蟹、穿孔貝殼圖案的襯衫、描繪美人魚的馬海毛毛衣、和針織衫上鮮豔色調的大魚。

濃烈的橙色和杏色,全黑和墨藍色、黃色、綠色和淡淡的霓虹色;這些色調似乎呼應了攝影師拍攝的膠片中捕捉到的飽和色彩,被牡蠣白、沙子和紫藤的柔和色調所打破,讓一切都充滿歡樂氛圍。

該系列具有豐富的觸覺紋理和細節,條紋上衣的金屬扣件、超大運動衫肩部的可拆卸衣領或是沙色毛圈針織運動衫與水手褲、棉質帆布夾克的搭配,體現出義大利製作精良傳統與街頭氛圍之間的衝突,更呼應了MSGM的精神。

乘坐旋轉的和聲,被液體光芒包圍,MSGM 的男孩們活在一個懸浮的夢中。就像被拋棄在時空之外隱秘島嶼上的人一樣,那裡的大自然是狂野的,在DJ Senni 的催眠節拍下,體驗是強烈的、被放大的,如同在迷幻之旅中一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