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 2 個男人包夾親臉頰! 昆凌手捧蛋糕幸福全寫在臉上

昆凌和「周董」周杰倫於 2015 年步入禮堂,婚後育有一對兒女, 5 歲的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及 3 歲的兒子小小周(Romeo),一家 4 口相當幸福和樂。日前適逢國際父親節,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昆凌,在 IG 曬出被老爸和老公包夾親臉頰的照片,幸福模樣令人稱羨。

昆凌(左)和父親感情深厚。(圖取自 IG @hannah_quinlivan

20 日是國際父親節,昆凌 21 日在 IG 限動曬出慶祝節日的照片,寫下「父親節快樂,給兩位父親」。照片中,只見昆凌站在正中間,身穿白色澎袖洋裝,盤起包頭,模樣宛如公主,仙氣十足,被爸爸昆禮文和周杰倫包圍親吻臉頰的她,手捧蛋糕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幸福全寫在臉上,不只昆凌笑得燦爛,親吻愛妻的周董臉上笑意也藏不住。

昆凌被老爸和周董親臉頰。(圖擷自 IG @hannah_quinlivan

《我愛黑澀會》出身的昆凌外型亮眼,因拍攝〈你好嗎〉 MV 與周杰倫擦出愛的火花,年僅 17 歲就開始與天王交往,最後在 20 歲定終身,成為天王嫂。現年才 27 歲的她,已是兩個孩子的媽,近年來更進軍好萊塢發展,也自創服裝品牌 JENDES 及隱形眼鏡品牌 QUINLIVAN ,副業經營有成,愛情事業兩得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