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LeBron X EXT ‘Hazelnut’ 夏日企劃 榛子限定

nike-lebron-x-ext-hazelnut-1

在2013年拿到生涯第二枚冠軍戒,同時奪下FMVP的小皇帝Lebron James可說是球場得意,商場得‘益’,身為目前Nike旗下最大咖的球星,本年度的專屬鞋款Lebron  X也推出了不少的款式可供選擇。在推出‘Cork’(點我看詳細)與‘Denim’(點我看詳細)之後第三款非常適合踏出場外的Lebron X ‘Hazelnut’即將登場。
‘Cork’容易產生折痕,‘Denim’的配色太深,號稱榛子(不是貞子)的Nike LeBron X EXT ‘Hazelnut’以咖啡色的麂皮為鞋面,配色有份量,實著卻和球鞋款式一樣輕量,鞋舌、鞋帶的Dynamic Flywire與氣墊的皇家海藍配色充滿了夏日情懷,不論是短褲或是牛仔褲都能孜意搭配。本款預計7月6日在NSW(Nike Sportswear)發售,喜愛Lebron X的朋友欲購從速,以免向隅。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