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不敗 X 潮型前衛 X 自我定義!今夏就穿 LEVI’S 三大系列 Logo Tee 打造自我夏日街頭態度!

永續丹寧領導品牌LEVI’S® 1967年打造出指標性的Batwing Logo,自此主宰Logo潮流市場。今夏,LEVI’S®發起「MAKE IT YOURS」宣言,除經典Batwing Logo外,新推出「潮型前衛Modern Vintage Logo」和可客製設計的「自我定義Batwing Logo」,讓消費者用各種獨特迎戰盛夏時裝戰場。盤點國內外時尚趨勢,Logo熱度依舊銳不可擋,一件好看的Logo Tee能夠充分表達自我,更是夏日穿搭中搶眼吸睛的時髦單品。LEVI’S®經典不敗的Batwing Logo設計簡約卻擁有高識別度,是所有潮流人士追捧至今的熱門Logo視覺之一,近年LEVI’S®無設限大玩Logo推出多款設計,成為潮人和型人們必備單品首選,為滿足不同世代的著用需求,LEVI’S®再推出俐落、個性兼具的潮型前衛Modern Vintage Logo,絕對讓所有Logo迷街頭穿搭層次再提升。

除上述三大Logo系列,LEVI’S®此番也邀請兩位潮流大咖-植物裝置藝術家李霽和風格平面設計師盧奕樺傳授Logo DIY改造神技,利用日常可輕易取得的小工具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專屬潮Tee,共同展現「MAKE IT YOURS」精神,秀出真實自我態度的夏日Look。 

隨時走在潮流最前線,今夏就用LEVI’S ® Logo Tee決勝負!

經典不敗、我型我素唯有Batwing Logo Tee

經典的紅色LEVI’S ® Batwing Logo絕對是潮人們共通的潮流符號,不僅百搭、永不褪流行,更能顯現你的超凡品味。今夏除白色和黑色基本款外,加入許多大膽新潮的配色,滿足你對於穿搭色系的要求,亦有將鮮明及活潑氛圍的印花設計融入其中,既能呈現出個人風格,也更符合夏日印象,讓你經典和創新一次擁有。


集經典、簡單和百搭等眾多優勢的Batwing Logo Tee任何風格皆能輕鬆駕馭,例如搭配一件俐落有型的原色丹寧褲,便能營造出90年率性不羈的搖滾風;女生利用寬版丹寧短褲或是寬鬆工作褲,呈現造型感強烈卻不造作的Boyfriend風格,夏日穿上它就是街頭唯一焦點!

大膽新潮、不循規蹈矩就穿上潮型前衛(Modern Vintage)Logo Tee

經典Batwing Logo Tee必須擁有一件不必多說,「LEVI’S ® 」本身的字體又是另一經典形象,Logo同樣極具代表性,因此這次加入眾多潮流元素,推出全新潮型前衛Logo Tee系列,在復古與潮流之間取得金平衡,是攻擊力極強的夏日穿搭神器;以「LEVI’S ® 」Logo注入滿滿創意及巧思,例如潮度滿點的漸變、撞色及3D處理,點綴的花卉圖案能夠給予視覺上更強烈的感受,完美符合Z世代獨有的傲人年輕活力!

針對大膽新潮的潮型前衛Logo Tee穿搭,男生可套上復古感濃厚的水洗刷舊丹寧褲或是時下正In的寬版丹寧褲,既符合當今的潮流趨勢,又能展現Z世代該有的自我態度;女孩除了丹寧短褲外,也能嘗試丹寧短裙的搭配,便能打造出又甜又帥的零失誤夏日時尚。


屬於我的Logo Tee,就該用我的 Logo 跟世界對話!

隨著自我意識抬頭,眾人開始追求與眾不同的「個性化」,LEVI’S ® 自2019年將客製化Print Shop服務引進台灣,瞬即擄獲廣大年輕世代的玩心,透過幾個簡單步驟操作機器,就能快速創造由自己設計的特色Tee。今夏,LEVI’S ® 以多樣化的Batwing Logo圖樣為基礎,讓消費者可自由填字的Print Tee服務,滿滿夏日 Vibe 中讓你還能盡情發揮創意,大聲宣告只有你能定義你自己。

每個人都該活出自我本色,超有個性的Batwing Print Tee相當適合朋友和Couple共同穿上,挑選同款卻印上不同字樣正能象徵不同個體也能激盪出各種令人驚豔的火花!在穿搭要領上,可選擇一件原色丹寧褲,簡單卻能凸顯上身獨一無二的Batwing Print Tee,讓街上目光多為你停留好幾秒,想要展現個性就是如此簡單。

MAKE IT YOURS!用最獨特的巧思DIY出最自我的態度!

左: 李霽 / 右:盧奕樺

想要打造出獨樹一幟且絕不撞衫的Logo Tee,除了透過LEVI’S ® Print Shop外,也能利用一些手邊小工具DIY,設計出更具個人識別的Logo Tee。LEVI’S ® 邀請到兩位潮流藝術家李霽和盧奕樺親身示範,邀請所有人響應「MAKE IT YOURS」精神,在日常服飾上揮灑自己的創意,秀出最極致的態度和潮度。例如可用一把剪刀隨意地在Tee上創造破洞細節營造出仿舊感,展現做自己的叛逆街頭風格;此外,亦可大刀闊斧直接將Logo Tee剪裁成短版或背心款式,一點小變化就能打造出帶有你個人風格的Logo Tee,你的態度與個性不需由他人來定義!最後,作為全球永續丹寧領導品牌先鋒,LEVI’S ® 對於環境永續的發展也不遺餘力,今夏推出的三大Logo Tee除了視覺優勢,在面料更是要求謹慎,皆使用170 克以上的厚棉材質製作,高品質的作工下絕對是耐穿、耐洗且不褪流行的保證,同時也是改造衣物最好的素材。


LEVI’S ® PRINT SHOP服務門市資訊:
 LEVI’S ® 西門町旗艦店(PRINT SHOP服務門市):
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57號|(02)2389-0955
 LEVI’S ® 遠東SOGO台北忠孝店6F(PRINT SHOP服務門市):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6F|(02)2776-0044
 LEVI’S ® 遠百信義A13館6F(PRINT SHOP服務門市):
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6樓|(02)8786-9053
 LEVI’S ® 新光三越百貨-台中店11F(PRINT SHOP服務門市):
 台中市臺灣大道三段301號11F|(04)2259-9187
 LEVI’S ® 新光三越百貨-台南西門店5F(PRINT SHOP服務門市):
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5F|(06)303-1005
 LEVI’S ® 高雄崛江旗艦店(PRINT SHOP服務門市):
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91號|(07)281-881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