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總冠軍賽表現有目共睹!富邦火速續約 FMVP 辛特力,本人霸氣喊話「準備邁向連霸之路!」

總冠軍賽MVP Michael Singletary強勢回歸臺北富邦勇士。(圖/富邦提供)

距離 P. LEAGUE+ 元年賽季結束不到兩個月,臺北富邦勇士即在今日宣布簽回總冠軍賽 MVP 、洋將辛特力,期待攻守全面的他能幫助球隊完成隊史首次連霸。

辛特力去年來到富邦時還有些水土不服,不過在慢慢適應勇士隊的繁雜體系之後,他很快就打出昔日的身手,出色的身體條件再加上外線球員的技術打法,很快就宰制了 PLG 賽場。

上賽季平均繳出 20.4 分 9.9 籃板 4.1 助攻 1.3 抄截,兩分球命中率 4 成 7 ,三分球命中率 3 成 6 的數據。總冠軍賽更是暴漲到場均 23.3 分 12.3 籃板 9.3 助攻的準大三元的表現。

最終,富邦順利奪冠,辛特力也榮獲 FMVP ,季後富邦認為他球風適合球隊,而且團隊至上、又擁有傑出的執行力和溝通能力,還能細心教導陣中的年輕球員,因此迅速和他達成續約共識。

他本人也很開心再披 17 號戰袍,並直言「很興奮能夠回歸臺北富邦勇士,這對我家人來說意義非常重大。謝謝領隊 Chris 和許總教練給予的機會,讓我再度為勇士效力。是時候了與勇士一起尋求衛冕,準備邁向連霸之路!」

臺北富邦勇士月初與「年度最佳教練」許晉哲總教練完成續約,緊接著有 FMVP 辛特力的強勢回歸,再度展現球團尋求連霸和建立冠軍王朝的決心!期許辛特力和妻子 Alec 及兒子 Paxton 一同在開季前返回台灣,準備迎接 2021 – 2022 P. LEAGUE + 賽季!

Source:富邦勇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