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炒熱氣氛的高手!UE BOOM行動喇叭 防潑水,防沙塵,還能360度全向放送

UE-BOOM_7

好小巧、好精彩、好輕盈、好像具設計感的隨行杯(?) 是我初次見到『UE BOOM 藍牙無線喇叭』的第一印象,圓柱型的360º全向性音效設計,不管直立、平放、手拿、吊掛……任何“姿勢”,UE BOOM都能讓愛樂如痴的年輕人隨時隨地盡情分享音樂。特別強調 “出得廳堂入得廚房” 的戶外特性,專業音響級彩色面層及電漿鍍膜塗料使用,讓具備防潑水與防污功能的UE BOOM能輕鬆對抗生活中突發的各種小意外,帶到海邊衝浪、玩沙、參加音樂祭都非常合適!

 

IMG_5553

360º全向性音效能均衡傳遞音樂至每個空間位置,內建2顆1.5吋全音域單體與2顆2吋被動幅射器,可完美呈現中音、高音與低頻音效的音樂魅力。

 

IMG_5556

IMG_5548

除了支援標準的藍牙配對之外,UE BOOM還可利用機身內建的NFC裝置輔助連線。不但如此,最多可記憶最近連線的8個裝置,並且透過專屬app(適用iOS與Android系統)同時連接2台UE BOOM,打造左右立體聲音效模式,讓音樂變得更具立體聲、臨場感!

對了!對了!長按超大的「+」和「-」符號,UE BOOM還會開口說中文/英文/德文/日文…(語言設定同樣也在上述專屬app中進行修改)告訴你現在長效型充電式的剩餘電量。

 

UE-BOOM_8

UE BOOM藍牙立體音箱首波將推出粉紅、藍、黑、白四色,建議售價NT.6,499。

 

[info]

http://www.ultimateears.com/zh-tw/

 

UE-BOOM_6

UE-BOOM_5

UE-BOOM_4

UE-BOOM_3

UE-BOOM_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