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宅在家太久變「卓圓」! 鄉民老婆吳卓源衣服半脫渾圓胸型全都露

有「鄉民老婆」之稱的新生代女歌手吳卓源(Julia Wu)憑藉出色的音樂實力闖出知名度,充滿磁性的聲線,深受粉絲喜愛,被視為 R&B 女神。吳卓源不只唱功了得,還有高挑的火辣身材,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近來頻頻曬出辣照,讓粉絲大飽眼福。

吳卓源身材高挑火辣。(圖取自 IG @juliawu94

國內防疫三級警戒延至 7 月 12 日,所有演出活動被迫取消、延期,藝人全都宅在家,吳卓源也大受影響,近來就取消將近 20 場活動,最近都乖乖宅在家的她,近來福利照大放送, 24 日,吳卓源在 IG 發文寫下「我終於脫掉我最愛的黃色睡褲了」,並曬出多張辣照。

吳卓源在家曬辣照。(圖取自 IG @juliawu94

照片中,只見她穿著一身白色運動裝,刻意敞開運動外套,露出裡面的白色細肩帶背心,合身剪裁讓渾圓胸型一覽無遺,一個前傾豐滿上圍呼之欲出,下身搭配運動短褲展現蜜大腿,對著鏡頭擺出撩人的姿勢,讓粉絲看了紛紛留言直呼「太辣了」、「誰准你這麼辣」、「婆給我衣服穿好」、「請自重」。引人注目的是,不知是不是宅在家太久,有不少人都發現吳卓源明顯變圓潤,笑虧她「變卓圓了」,還有人問她「是不是要加入馬鈴薯聯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