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ZY Foam Runner 竟在 「官網打折賣不到 $1 千台幣」,Kanye West 看到傻眼

無論是製造假鞋或販賣假鞋可說是「人人得而誅之」,雖然說背後的生產鏈我們並非能觸及,可若是能通過正常消費管道就說不過去了。因為稍早便發生重大消息,根據《TMZ》指出 Kanye West 已正式對全球最大零售商「沃爾瑪」提出告訴,指稱他們販售 YEEZY Foam Runner 的假鞋版本。

大家都知道 Foam Runner 是數 YEEZY 系列中 2021 年的全新款式,儘管造價僅為 $75 美元,但在二級市場的聲量卻高達至少 $200-$300 美元才能入手。結果「沃爾瑪」在官網竟然販售僅 $24.49 美元的假鞋款式,顯然是正面侵權其創意,導致 Kanye West 憤而提告。

不過「沃爾瑪」受到控訴時,也在第一時間做出表示販售的 Foam Runner 並非自家產品,並緊急做出下架,希望盡快化解其風波。可事實上在官網還是能看到其 YEEZY 系列品項的「其他版本」。總而言之,請各位張開雪亮的眼睛,寧願多花點錢也不要貪小便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