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老師下賽季在港都開課!聯盟得分助攻雙冠王加盟鋼鐵人,塔克興奮喊話:「台灣粉絲,我回來了!」

塔克老師回來了!即將披上鋼鐵戰袍。(圖/高雄鋼鐵人提供)

塔克老師回來上課了!上賽季代表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出賽的洋將塔克,新賽季將成為 P.LEAGUE+ 新隊伍高雄鋼鐵人的一員。他超強的得分爆發力以及華麗球風,勢必將為港都帶來火力和人氣。

31 歲的塔克( Anthony Tucker )來自美國明尼蘇達,上季於為台新夢想家出賽 17 場,表現優異,場均繳出 27.9 分 5.6 助攻 8.1 籃板,包辦年度得分王和助攻王。還寫下單場 12 次助攻紀錄與單場 10 個三分球等聯盟紀錄。

夢想家洋將塔克砍下高分率隊贏球。(圖/P.League+提供)

然而在球季下半季時,塔克在防守端過於矮小的問題開始浮現,夢想家也越來越器重另外兩名前鋒杰倫和希克斯。季後賽老師更是多場比賽未被登錄,甚至一上場就輸球,之後也提前和球隊解約,黯然返美。

下賽季將披上高雄鋼鐵人戰袍,球團 GM 鄭明元表示,高雄鋼鐵人球團非常欣賞塔克全能的身手,經過多次溝通,終於成功爭取到塔克加盟,希望塔克能夠融入總教練貝瑞的戰術體系,維持上季優異的外線手感與場上絕佳的傳球視野,於球隊扮演指揮官角色。

另外,鋼鐵人也冀望塔克作為征戰職業籃球多年的老大哥,能夠協助球隊培養年輕本土球員,帶領高雄鋼鐵人征戰新賽季,全力協助球隊打出佳績。

而人在美國的塔克則表示,很興奮加入一支全新的球隊,他也很感謝台新寶島夢想家以及球迷們的照顧,他過去在 ABL 澳門黑熊隊時就認識高雄鋼鐵人總教練貝瑞,先前對方極力邀請加盟,他知道教練期待他於場上、場下都能領導球隊,希望新賽季可以打出最高水準的球賽。他也透露,聽到許多關於高雄的美好,他迫不期待要感受高雄粉絲的熱情,「感謝高雄鋼鐵人給我機會,台灣粉絲,我回來了!」。

Source:高雄鋼鐵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