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聖人模式隨時開!TENGA「衛生紙漁夫帽」正式開賣,「性福」空間秘訣同步釋出!

三級警戒期間,家居空間成為大家一天最常接觸的環境。為探討布置與性的關係,日本性健康品牌 TENGA 請教日本一級建築師船渡亮先生,整理出 3 個可以增加性生活的布置秘訣,此外,船渡亮先生更公開「助性的空間藍圖」,讓大家參考理想藍圖選購房屋及居家設計,打造完美性福生活!

想在家中擺上一個創意的造型品,另不妨考慮本周於 TENGA 官網開販的口袋漁夫帽,結合面紙抽取功能的漁夫帽,需要紙巾的時候,可以省去翻找時間,輕鬆自帽子抽取紙巾使用,也可作為放置其他需要隨手使用的小物置物袋,以趣味的角度為枯燥煩悶生活增添更多樂趣及新鮮感!

TENGA房事指南:掌握「收納」、「聲音」及「溫度」 創造性福空間

增加性致居家布置重點1:收納

根據調查發現,居家收納措施充足的夫妻,感情好的比例比起收納不足的來的多。船渡亮表示收納用具齊全,整理房間的壓力就會減少,夫妻的相處時間就會變得比較多,也有更多時間渡過親密時刻。專家也建議,單身的人如果將 TENGA 及 iroha 等情趣小物,放在容易取得及收納的地方,像是在床底下或是衣櫃增加收納空間,讓使用的地方距離收納的地方更近,會讓性生活變得更充實!如果有同在屋簷下的室友,也建議收納於他人觸摸不到的隱密處。

增加性致居家布置重點2:聲音

船渡亮先生表示:「聲音的問題對性生活很重要,很多人因為害羞聲音被小孩或同居的父母聽見,而變成無性生活」。因此建議臥室選擇,不要緊鄰同居者的房間。但如果房屋配置無法改變,會建議兩間房間中間放上壁櫥或是衣櫃,就能改善聲音傳遞。另外,如果臥室是在公寓面對走廊的房間,擔心怕聲音會傳出去,可以在窗戶裝置隔音窗廉,或是在通風口放吸音材料保護隱私。

增加性致居家布置重點3:溫度

如果想要有好的性生活,房間溫度舒適也很重要。特別是床頭方向若有窗戶,會較容易感受到氣溫變化而影響睡眠品質,造成身體出狀況,但健康的身體及充足的睡眠對性生活來說十分重要。所以若是家中有床面對窗戶的情況,建議可以裝隔絕性強的窗簾防護。另外,如果冷氣會直接吹到床上,在辦房事時就把冷氣風向調成水平方向,會能夠更加集中精神。

TENGA推薦首購族!理想「性」生活的空間藍圖

除了把握三大訣竅外,船渡亮先生也建議大家,首次購屋也可以一邊看布局圖一邊想像從早到晚的生活流程上。而要選擇讓性生活活躍的房子,就要邊想像「在這裡看完電視,卿卿我我之後到床上,結束後去洗澡…」這些性生活的流程,邊參考裝潢的圖片,會讓居家設計更具實用價值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