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常穿搭、畢業面試都需要它!GAP 推出眾多「平價襯衫」,話題古巴領和百搭亨利領通通都有!

隨著六月畢業季的到來,在全台三級警戒持續延長的情況下,社會新鮮人們紛紛透過線上面試求職,畢業生們只需要一件襯衫就可以輕鬆駕馭面試穿搭。美式休閒服裝品牌 GAP 此季推出超豐富款式的短袖襯衫,更搭配涼爽透風的亞麻材質,以對抗夏日高溫。亞麻系列具有良好的吸水性、輕薄的觸感,不會讓布料緊貼肌膚,讓消費者在夏天穿著也能舒適涼爽,擺脫過往襯衫拘謹、不適的既定印象。現在Gap官網上更提供千元內的舒適價,提供消費者入手超值襯衫的最佳時機。

男款襯衫推薦:

Gap男裝將基本款的立領襯衫,加入口袋設計與更立體的版型,帶出一點休閒工裝的風格。另外,還有直條紋的亨利領、古巴領等款式選擇,領口處的小巧思變化,不僅適合正式場合穿著,也能滿足街頭潮人的時尚穿搭,一件襯衫即可創造多種LOOK。最後,搭配輕薄透風的亞麻材質,讓男性消費者在夏日也能展現俐落帥氣。

女款襯衫推薦:

女裝部分,不少開襟的款式讓女性朋友能夠自信展現優美的鎖骨線條;而不僅在領口上變化,具有時尚感的蝙蝠袖設計,也能輕鬆達到修飾手臂的效果,讓喜歡穿著寬鬆的消費者在面試時,掌握舒適度與正式感,表現出氣質與朝氣。而除了素色與條紋款式外,紮染襯衫也是本季重點單品,一件就能簡單展現時髦風範。在面試完畢後,內裡搭上一件Bra Top,還可瞬間展現性感的小心機穿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