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越巔峰! TAG Heuer 發布 Aquaracer Professional 300米自動腕錶形象廣告「 Beyond the Edge 」

瑞士腕錶品牌 TAG Heuer 日前正式發佈了Aquaracer Professional 300米自動腕錶形象廣告「 Beyond the Edge 」,再次為高級製錶美學樹立全新標竿。這支由瑞士新秀電影製作人 Jonas Egi 操刀的形象廣告短片,記錄三位頂尖運動員挑戰極限的精彩過程,包括美國天才衝浪員、TAG Heuer 泰格豪雅品牌大使 Kai Lenny 、自由潛水冠軍兼水下攝影師、TAG Heuer泰格豪雅品牌之友 Julie Gautier 以及潛水運動員、TAG Heuer泰格豪雅品牌之友 Robin George,一起Beyond the Edge,共同超越恐懼、超越常規、超越巔峰。

TAG Heuer

TAG Heuer

美國天才衝浪員、TAG Heuer泰格豪雅品牌大使 Kai Lenny

TAG Heuer

自由潛水冠軍兼水下攝影師、TAG Heuer泰格豪雅品牌之友 Julie Gautier

TAG Heuer

潛水運動員、TAG Heuer泰格豪雅品牌之友 Robin George

「這次為 TAG Heuer Aquaracer系列新錶款拍攝的廣告片十分精彩,我們相當高興與自豪。廣告將帶領觀眾見證極限運動選手超越巔峰的刺激過程。透過捕捉頂尖運動員突破自我、進入全新境界的珍貴時刻,我們希望帶給觀眾啟發,同時彰顯全新 Aquaracer Professional 300米自動腕錶的卓越不凡,」TAG Heuer泰格豪雅行銷長 George Ciz 解釋道。

「使用震撼圖像、高飽和色彩和抽象設計元素,讓廣告片呈現近乎科幻片的氛圍,跳脫對於衝浪和海洋的既定印象,將人瞬間抽離現實,深入想像世界。這支廣告是一種兩極的呈現-運動與奢華、超清晰與充滿藝術感的畫面,將專屬於 TAG Heuer泰格豪雅的鮮明對比元素,完美融合交疊。」DDB Paris 創意總監 Alexander Kalchev解釋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