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本季至今最鐵的一戰!快艇西決 G4 丟主場遭聽牌,林書豪給建議:「做好轉移球!」

林書豪點評西區決賽G4。(圖/翻攝自推特)

洛杉磯快艇希望能在西區決賽第 4 戰扳平戰局,只是沒想到球隊卻遭遇到了本季最大的進攻低潮,讓他們最終以 80:84 敗下陣來,系列賽面臨 1 : 3 的絕境。賽後在家看比賽的林書豪,也點出這場比賽勝負的關鍵。

其實快艇在雙星一人缺陣、一人打鐵的情況下,最終能追近比數,已經實屬不易。這場他們一度落後多達 16 分,不過他們在下半場展開反撲,末節甚至還有機會超前。

只可惜第 4 節他們從第 10 分鐘開始到最後 58 秒之間的 9 分多鐘內洛城只有 4 分進帳,這也讓他們始終無法將分數給壓過去,成為輸球的重要原因。

讀秒時刻,領先 3 分的太陽用犯規戰術讓 Paul George 上罰球線,他第一次兩罰全進,第 2 次卻兩罰全丟,隨後 DeMarcus Cousins 想故意不進搶籃板,但卻形成違例導致球權轉移,也宣告了球隊的死刑。

除了運動戰進球命中率差勁之外,快艇這場罰球也不靈光, George 多次在關鍵時刻打鐵,球隊 32 罰也僅 21 中,命中率才只有 65.7 %;反觀太陽 21 罰 18 中,命中率為 85.8% 。

賽後林書豪也給出自己的看法,他直言:「快艇如果想要打敗這隻紀律嚴明的太陽隊,就必須更多的轉移球來獲得更容易的投籃機會。」說起來也是蠻有見地的,畢竟主場軍今天防守已經做得很不錯了。

Source:林書豪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