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東大特訓班 2》結局初代演員小池徹平、紗榮子、新垣結衣全員回歸客串,豪華陣容影迷淚崩啦!

說到今年夏季最受矚目的日劇,那就一定要提暌違 16 年的經典日劇續集《東大特訓班 2》啦!昔日由阿部寬所飾演的櫻木律師,再度攜手老搭檔、長澤雅美飾演的水野直美一起來到即將破產的「龍海高中」,發揮獨特的教育法,開創熱血特訓班,協助吊車尾的學生們考上東大。

雖然續集並未如前作創下驚人的收視率,但仍舊吸引了許多死忠的劇迷粉絲們看這對老搭檔是如何破關斬將,收服學生們的新。然而在最後一集的大結局中,編劇的也非常有誠意地找回第一部的多位演員回歸露面,包括了小池徹平、紗榮子、中尾明慶,還有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登場,讓劇迷們超級感動!

雖然第一集的主角山下智久並未出演,但仍舊以「幕後獻聲」的方式客串。雖然在劇集正式播出之前已經有不少媒體偷偷爆料新垣結衣和山下智久有可能回歸客串,但這全員到齊的豪華陣容依舊讓影迷們是又驚又喜!各位網友如果想重溫過去一下舊時的感動,不妨也可以趁著防疫在家的空閒時間來追一下續集喔!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