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歡慶美國獨立紀念日 STEREO M耳機特賣開催

又到了大家最喜歡的大家來找碴單元啦,請各位仔細看下面兩張圖,找出圖中的重點:

1

4

想必眼尖的你們都發現啦,沒錯!圖片的重點就在於美女……身上和手上拿的國旗(咳咳)。是的,相信高中歷史課有打好基礎的乖寶寶們都知道,今天也就是7月4號,就是美國獨立紀念日,想不起來的人還不趕快拿出歷史課本再複習十遍!身為美國的國寶級品牌-蘋果電腦的專賣店STUDIO A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偉大的日子,旗下時尚耳機體驗店STEREO M從今天起到7/31日止展開「美國月」促銷活動囉!除了推出一系列相關主題的耳機外,凡購買店內頂級抗噪耳機MONSTER Inspiration,即加贈原價NT$1190的國旗頭帶一條,是不是很心動呢?

MONSTER首款可換頭帶抗噪耳罩式耳機MONSTER Inspiration,搭載主動式抗噪技術,能隔絕大量環境噪音,重現力道十足的純粹原音,附上支援Apple 3C產品的ControlTalk耳機線,和適用所有智慧型手機的ControlTalk Universal等兩條耳機線,而可更換頭帶式設計,更能隨意搭配鉚釘、牛仔等不同顏色和款式的頭帶,展現自我風格!

00 2

 

店內另一款首創耳罩與頭帶可自由組合搭配的SOL REPUBLIC耳機,頭帶設計取自於美國國旗,為與世界頂級游泳運動員『飛魚』麥可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的聯名款,頭帶以FlexTechTM科技塑型,耐用且不易斷裂,怎麼摔、怎麼折,依舊毫無損傷,加上美國國旗樣式,簡直跟美國開國英雄們不屈不撓的精神太吻合了,還不快戴起SOL REPUBLIC,一同歡度這普天同慶的日子!

3

MONSTERInspiration

建議售價:

鈦金屬NT$12,200,另附時尚黑頭帶乙條

珍珠白NT$12,200,另附時尚白頭帶乙條

黑色(不含抗噪功能)NT$ 10,300,另附時尚黑頭帶乙條

 

SOL REPUBLIC Tracks HD

建議售價NT$5600

 

[info]

STEREO M Neo19旗艦店:(02)8780-051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