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船入港啦!夢想坦克變鋼鐵坦克,基商歐尼爾宣布加盟高雄鋼鐵人!球迷:「真香!」

王柏智正式入港。(高雄鋼鐵人提供)

不到一周的時間,「夢想坦克」即將成為「鋼鐵坦克」,相比 T1 一切還靜悄悄, P.League+ 的自由市場消息炒得火熱。前夢想家中鋒王柏智確定轉戰高雄鋼鐵人,厚實這支新球隊的禁區戰力。

雖然身高不算特別出色,不過王柏智過去在業餘籃球靠著厚實的身材,足以打遍內線,基隆商工時期就被譽為「基商歐尼爾」,也曾幫助國立幫助體育大學於 UBA 摘下隊史首冠。

王柏智上一季效力於夢想家,不過雖然是備受期待的新人,但職業賽場相當殘酷,教練輪換吃緊,加上前東家愛打小陣容,他其實沒有太多發揮空間,常常只能扮演犧牲打的角色。

本季後離開夢想家,對他來說其實也是個機會,鋼鐵人 GM 鄭明元就表示,自己非常欣賞王柏智的禁區腳步和身體厚實度,同時球隊也承諾給他更多上場時間,為鋼鐵人提供紮實的防守和鞏固球隊禁區。

而王柏智本人對於轉戰新球心情也很雀躍,直說「對於加盟新球隊非常期待!新球隊會有新的陣容以及教練團,甚至有新的主場,希望以打進季後賽為目標,勇於挑戰!」

而聽到此一消息,許多粉絲也到鋼鐵人的官方 FB 留言,「大船大船的入港」、「穿上鋼鐵裝的柏智原來是浩克破壞者來著」、「錄取日式料理師傅」、「柏智加入~真香!絕對能打的球員」。

Source:高雄鋼鐵人 F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