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觀玲老師】與其疑神疑鬼不如快讓自己強壯起來!補充維它命!增強防禦力!

眼看三級警戒就快要過去了,但這段期間是否也有一種“命運難捉摸”的感覺?生命真的很脆弱,所以我們除了做好防疫,還要讓生命力強硬起來才行,這時就得補充營養輔助食品來提升免疫力,現代人營養本來就較不均衡,直接從食物中攝取真的太難了(你今天蔬果了嗎?!)!每日補充適量維他命是必要的,但這段期間該補充哪些呢?

【最輕鬆簡單攝取的B群】

綜合維他命、也就是 B 群,是大家最熟悉的保健品類型,只要攝取就能補充人體所需基本營養素,市面上也有以性別來區分的產品,「一日營養懶人包」以分裝方式包裝,一天一包超方便,除了 B 群,還為男性多搭配了人蔘及黃金蜆,DHC 價格親民選擇性又多,除了 B 群及增強抵抗力的維他命 C,居家防疫期間也會狂追劇,所以加上金盞花組合成“居家防疫包”!讓你輕鬆防疫。

B群

B群
B群

CHECK2CHECK一日營養懶人包/MAN 30入 NT1,980
DHC維他命B群 30日份 NT180
DHC維他命C 30日份 NT180
DHC金盞花萃取物葉黃素 30日份 NT490

【薑黃能讓壞東西全跑光】

「薑」在食材角色上本來就好處多多,它能讓循環變好、體溫升高,壞東西也較不容易堆積體內,其中又以薑黃功效最高,所以應酬多的上班族都懂得要補充,但薑黃本身就是很棒的抗氧化物質,防疫期間能幫我們建構隱形防護罩,而且像流感時期、加班期間都是必備營養品,重點是~得選擇添加胡椒鹼的品牌,更能幫助薑黃吸收,「陽光錠」還有巴西蜂膠及黑蒜喔!超強!

薑黃

薑黃
薑黃

美神契約ENERGY守護陽光錠 30顆 NT790
北条博士 薑黃素&胡椒鹼 60顆 NT2,500

【原來D3功效不止這樣】

大約兩年前維他命 D3 開始流行,但大家對它的了解都是“增加鈣質吸收”,而且每天曬太陽 10 分鐘,身體就能自然產生 D3,如果你常於日正當中在外奔波,體內應該有滿滿 D3 吧!但疫情期間又突然開始流行,因為它不止能幫助維持骨骼健康,還能調節免疫力,所以居家防疫讓大家減少了曬太陽的機會,只好自行補充 D3 來增強對壞東西的抵抗力。

D3

D3
D3

DHC維他命D3 30日份 NT120
Burgerstein D3 100顆 請參考網路價格

【益生菌讓你不隨便哈啾】

這年頭只要打個噴涕或咳一聲都會被白眼,這樣也好…自然能保持防疫距離啦(喂!)!敏感人這段期間一定憋到快內傷!話說大家都知道益生菌能讓我們好菌戰勝壞菌,好菌多就不容易便祕一路暢通,但壞菌是讓我們體質敏感的原因,所以補充益生菌不止能“通車”而且好處多多,當然一定得選擇不怕胃酸~能一路抵達的品牌喔!

益生菌

益生菌
益生菌

DAILIN天添+益生菌 30入 NT850
JEUNESSE婕益菌 30入 NT1,200
欣表飛鳴醫藥級益生菌 540錠 NT888

【護手霜讓你遠離富貴手】

這一年多來…似乎把這輩子的洗手扣打都給用完了…!雙手開始變得又乾又粗還外加脫皮嗎?自己是覺得還好…但女友開始不想牽你的手!?這段期間如果都只用酒精來清潔雙手,或洗完雙手沒特別保養的人,手部肌膚就會因酒精的刺激及過度清潔乾燥受損。男性包包裡有護手霜已經是基本日常,清潔後隨時擦護手霜可是很帥的動作呀!

護手霜

護手霜
護手霜
護手霜

阿原苦橙葉護手霜/修護 75ml NT880
DHC純欖鮮奶油護手霜 85g NT480
新肌霓 御手計畫美手霜/防禦/滋潤/修復 50ml 各NT600
俄羅斯阿卡菲老奶奶護手霜/沙棘/雪松/維生素 75ml 各NT239

我們只要再忍一段時間,但就算三級警戒降級也千萬不要掉以輕心,病毒就在你身邊而且眼盲不挑人,趁這段時間讓自己強起來先!讓病毒完全不想理你!

保養界教官─觀玲老師

曾為美容保養及流行雜誌總編輯,並擁有雜誌編輯 20 年經驗,現為各大美妝時尚節目及網路節目固定嘉賓,並擔任各保養彩妝品牌活動講師及顧問近 8 年,相關作品及專欄常見於各大報章雜誌及網路平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