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谷翔平魅力無法擋!連 KD 都親自來到球場看球,球迷看圖後驚呼:「 J 羅也在場!?」

KD也來看大谷打球。(翻攝自大聯盟官方IG)

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的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現在在全球人氣超高,全壘打火力也是每場放送。而早就是他粉絲的「 KD 」 Kevin Durant 今天也來到球場看他打球,連大聯盟官網都發文紀錄這一刻。

大谷翔平在以二刀流之姿挑戰大聯盟時就已經掀起了一波話題,今年他完全展現了自己暴力的打擊本色,在今天對洋基的比賽中,他敲出個人本季第 26 轟,也和 Vladimir Guerrero Jr. 並列大聯盟第一。

KD 本季在好搭檔 James Harden 以及 Kyrie Irving 都在季後賽中受傷的情況下,他獨自一人帶隊作戰,然而雖然在搶七轟下 48 分,但籃網最終還是不敵公鹿,遭到淘汰。

在休假的期間, Durant 也來到球場看球,今天洋基在主場對抗天使,身為紐約球隊的一員,他當然也到場力挺地主球隊,不過事實上他一直都是大谷翔平球迷。而也有眼尖球迷發現,哥倫比亞足球明星 James Rodriguez 也在照片之中。

早在之前受訪時, Durant 就表示自己很欣賞大谷翔平的身手,並願意《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的遊戲中用華盛頓國民當家游擊手 Trea Turner 。

而大聯盟官網也發文寫道:「連 KD 都很享受翔平君的比賽!」而下面也有一堆球迷留言道,「籃網球員不應該是支持大都會嗎?」、「我是洋基球迷,我不享受」、「 James Rodriguez 也在裡面!?」

Source:ML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