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專訪|APPSME 超夯直播主私生活大揭密!超傻眼,原來下播都在做「這些事」?!Ft. 姍姍、蔣芯Luna

直播產業於現今,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入行門檻超低,但真的要成為最強直播主,則是難上加難!今天有幸訪問到擁有百萬用戶、涵蓋多國播主與粉絲 愛絲密AppsMe平台上的兩位當紅播主:姍姍蔣芯Luna!一起為大家揭開播主讓人充滿幻想的私生活!

朋友領進門 成功在個人

直播產業的明星光環,總是讓許多人嚮往,有時候沒試不知道,一試搞不好就會是一片天!

當初為什麼會想要直播呢?

姍姍:其實是朋友介紹,當初覺得好像可以試試就做了。不過我五年前原本是想要做實況主,器材跟電腦都買了,但最後沒有做,就先開始直播了!

Luna:我是朋友介紹的,那時候就在 愛絲密AppsMe 一路做到現在。也有 3 年了吧!

現在會覺得天天開播有壓力嗎?

姍姍:我覺得是還好,我都是下班後播,大概是晚上九點到九點半之間,就是上來跟大家聊聊天。不過我比較不喜歡被粉絲控制,叫我做什麼我就偏不。像是他們要我唱歌我就死不唱,但是他們在聊得很開心的時候我就會自己唱歌。(笑)

Luna:不會有壓力唉。我覺得就粉絲就像是熟悉的朋友,我會再這邊抱怨我的生活跟工作等等,也算是一種放鬆。通常我會順著他們的話聊,也不太有既定話題,他們說什麼我就跟著接,互相開玩笑也蠻有趣的。

直播之外 播主私生活揭密

直播主總是有著光鮮亮麗的外表,讓大家產生了一些想像,像是擁有最新的衣服、最貴的包包、只吃好的餐廳、住好的大廈等,但實際上呢?

平常私底下是什麼樣的人呢?

姍姍:我個性蠻火爆的,就是比較直吧。(笑)私底下我其實是個宅女,沒事就一個人待在家,有人約我也很懶得出門。在家我可以一整天都在打手遊或看看影集。最近有些消除方塊的遊戲我覺得很好玩,可以耗一整天在上面!

AppsMe 01

AppsMe 01
AppsMe 01

Luna:沒直播的時候,我喜歡一個人,我會跟我家的狗玩,或聽音樂、追劇這樣。最近有看大發不動產,跟一些陸劇,蠻好看的。

有發現有養毛小孩,可以分享一下牠們的故事嗎?

AppsMe 02

AppsMe 02
AppsMe 02

姍姍:我養這隻貴賓是一場意外,那時候我朋友想買寵物,我們就去看狗,結果他還在挑,我就跟這隻玩,我跟牠說「你坐下,我就帶你回家。」結果牠居然真的坐下了…就養了我第一隻狗。貓的部分是我 3 年前原本就想養,就查到「布偶貓」這個品種很像狗,可以跟狗養一起,就有了牠。

Luna:我總共有 3 隻。其實牠們會互相爭寵,尤其是 kyumi 跟比熊。牠們這兩隻在家有是互相避而不見,一種王不見王的概念。會養牠們就可能是我覺得好像可以養,就養了,一回神就發現有了三隻哈哈哈。

別人都說直播主鏡頭之外房間很亂,是真的嗎?

姍姍:之前搬家關係,東西還堆著所以客廳是真的有點亂,但我覺得我房間蠻乾淨的。

AppsMe 03

AppsMe 03
AppsMe 03

Luna:我家很乾淨唉。不過我衣服比較多,因為我喜歡穿不同風格的衣服,所以衣櫥很大。

疫情期間有跟大家一樣,在成為小當家的路上嗎?

AppsMe 04

AppsMe 04
AppsMe 04
AppsMe 04

姍姍:我平常都是叫外送,很少自己煮。我最近蠻喜歡吃小火鍋的,那種 100 塊左右的,在冷氣房裡吃蠻讚。

AppsMe 05

AppsMe 05
AppsMe 05

Luna:我幾乎都自己隨便煮。有吃飽就好。我對吃比較沒有什麼要求。甚至忘了我昨天晚餐吃了什麼。反正有吃就好!

持續保持熱情 走上直播主之路

綜觀現在直播產業的蓬勃,真的要成為直播頂尖人才也需要一番努力。可以發現不管是姍姍還是 Luna 樂於分享與直率的個性,都是讓他們成功圈粉的原因之一!

姍姍(左)、Luna(右)

這次很榮幸可以訪到兩位當紅直播主,讀者們若想了解更多姍姍和 Luna 的生活,歡迎到 愛絲密AppsMe上找她們!相信她們也會很樂意跟大家分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