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玩樂酷夏!STAGE涼爽新品上市

隨著暑假的到來,學子們總算可以脫下制服盡情打扮了!但今年的酷暑讓人走在路上都吃不消,這種時候到底該怎麼穿呢?潮流品牌STAGE本周推出夏季新款,除了夏天必備短Tee外,更貼心推出坦克背心及女用百搭內搭褲款,讓喜愛潮流的男孩女孩避暑同時也能跟上潮流。另外STAGE更準備了夾腳拖加價購活動,讓你萬事俱備盡情玩樂!

STG BRICK TANK NT$1000

以磚牆為發想,黑白為主色彩帶出街頭氣息,讓你度過又潮又涼爽的暑假!

STG_BRICK_TANK _$1000

STG PARADISE GIRLS TEE NT$1800(女款)

前棉布後雪紡的不對襯拼接,再用特殊印刷呈現出寫實的羽毛,能修飾下半身,讓女孩們在夏天盡情展現完美體態。

STG_PARADISE_GIRLS_TEE_$1800

STG GOTH SURROND TEE NT$1300

STAGE再度推出哥德風商品,環繞於頸部的華麗歌德字體,表現出自己潮流的態度跟氣勢!

STG_GOTH_SURROND_TEE_$1300

LINK STG TEE NT$1300

小時候的懷舊回憶,以鋁片作為數字點,組成的STAGE logo,彷彿自己一筆一劃親手完成它,是不是很懷念呢?

LINK_STG_TEE_$1300

STG MOUNTAIN STAR LEGGING NT$900

女生們的福音,夏天百搭內搭褲款,顯瘦黑配上漸層星星圖案,讓雙腿綻放光芒,內搭不再單調!

STG_MOUNTAIN_STAR_LEGGING_$900

而說到台灣的夏天,怎麼能夠少了夾腳拖呢?即日起凡在STAGE消費滿兩千元,即可以NT$299加價購買一雙STAGE滿版夾腳拖,繽紛設計充滿度假氣息,現在就到STAGE豐富自己的夏天吧!

STG_SUMMER_SLIPPER

STAG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