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守護「雷姆」老婆的幸福笑容?《 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雷姆婚紗人偶推出!

玩具模型公司 F:NEX 近日推出人氣異世界動畫《 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話題女角「雷姆」的婚紗模型,預購時間為 6 月 26 日至 9 月 3 日,預計 2022 年的 1 月發售,這次真的可以把「雷姆」老婆娶回家啦!

圖片來源自官方

模型人偶的比例為 1/7 ,高度約為 230 mm ,售價為 25740 日圓(約 6500 元新台幣),為了讓「雷姆」成為最可愛美麗的新娘, F:NEX 採用原創設計的婚紗,胸前、面紗、腰間的緞帶均採用透明材質,精心打造的標緻飾品,並塗抹珍珠漆讓角色隱約發散著光芒。

圖片來源自官方

「雷姆」一直是許多網友心目中的老婆,除了忠心耿耿,並且為愛犧牲自己外,可愛亮麗的外表也是網友淪陷的原因,這次的婚紗造型,想必讓粉絲們已經小鹿亂撞到不行了吧!看著雷姆幸福洋溢的表情,自己也感覺快樂了起來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