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進擊的飛行腕錶王 Hamilton Khaki Pilot Pioneer Autochrono

2

以「美國自由精神,瑞士經典工藝」為品牌理念的腕錶品牌Hamilton,擁有製作實戰飛行用錶款悠久歷史與經驗,兩次世界大戰時皆擔任美軍指定供應商,二戰後更將其生產的軍用腕錶供應給更多國家,隨後Hamilton Type 0522成為英國皇家海軍戰鬥機隊指定用錶,從此成為飛行錶界傳奇。

4

3

今年,Hamilton全新推出軍風卡其飛行領航先鋒腕錶Khaki Pilot Pioneer Autochrono,延續英國皇家海軍戰鬥機隊的Type 0552,採不對稱錶殼規格設計,特製右側加厚精鋼錶殼,辨識度極高,也提供旋入式錶冠與計時按把最安全的保護,讓手錶不在高難度飛行操作間受損。錶盤設計使用黑色面盤搭佩銀白色劍尖型指針,展現美國70年代的復古極簡風格。內裝首次將Hamilton全新自製H31機芯應用於飛行系列,有著更穩定的時間準確性與更長效的儲存動力,拋光與噴砂處理的不銹鋼製鏈帶,帶出整體爽快俐落的剛性線條。戴上它,你將化身飛行悍將,飛上蒼穹追隨自己的飛行夢。

1

尺寸:41mm

材質:不銹鋼

錶盤顏色:消光黑、象牙白

錶帶:不鏽鋼/黑色皮革/橄欖綠布面/黑色布面

機芯:H31自動上鏈機芯

藍寶石鏡面、防水100m

售價電洽

Hamilt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