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把死人一個個揪出來!《降魔戰警》斬妖除魔中~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被鄉民戲稱為靈異界MIB的《降魔戰警》,是一部根據黑馬漫畫改編而成的超自然動作喜劇電影,R.IP.D.(Rest In Peace Department,除魔局)負責維持和保護人世秩序,並除掉死後不願乖乖進入來世,反而留在人間作亂的怪物。

2416_D009_00576R

2416_FPT2_00124R

2416_FPT2_00142RV2

老鳥警長洛伊普西法(傑夫布里吉 飾)是除魔局的傳奇戰警,來自西部拓荒時代,專長是揪出已經掛掉卻隱身在人群裡的死者。愛耍嘴皮的洛伊被指派去和生前為警界明日之星的尼克華克(萊恩雷諾斯 飾)搭檔,這對老鳥和菜鳥的新組合必須撇開對彼此的不滿,默契十足地出任務。這兩位戰警意外發現了一樁可能毀掉人間的陰謀,他們必須想辦法維繫宇宙的平衡,否則只能眼睜睜看著人間和死後世界的通道被逆行,讓憤怒的死者再度湧回人類世界。

 

RIPD-Local-1-Sheet-Taiwan

上映時間:8月2日

導演:勞勃史溫基《超危險特工》

演員:萊恩雷諾斯《狡兔計畫》、傑夫布里吉《創:光速戰記》、凱文貝肯《X戰警:第一戰》、瑪麗露易絲派克《超危險特工》

類型:動作、犯罪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降魔戰警中文版電影預告

 

接著,重頭戲來囉~翻一頁,讓眼睛休息一秒鐘(眨眼) …….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