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在「床上棒賽的梅拉」安柏赫德,再次面臨《水行俠 2》被換角問題

繼導演溫子仁於個人社交平台曝光《水行俠》第二作品標題《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以「失落的帝國-亞特蘭提斯」為展開後,女主角 Amber Heard 再度面臨粉絲呼籲換角的問題。

根據 《Variety》外媒指出,起始事件是因由溫子仁公開《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拍攝而再度掀起,網路目前正不停的刷動 #JusticeforJohnnyDepp 為口號,希望用「呼籲」的力量將飾演「梅拉」的 Amber Heard 從中趕出,因除了先前在床上的「衛生習慣不說」,她對 John Depp 的虐待行為太過惡劣。

目前《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仍正在開拍階段,究竟劇組會不會因由外界龐大的壓力導致最終出品的剪輯發生變掛?還得靜待一些時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