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RAVEL FOX繽紛款式 擺脫黯淡秋冬

 

Travel Fox — 代表著休閒(Travel)與魅力(Fox)的義大利休閒鞋品牌,堅持運用高品質的製鞋作法打造每一雙鞋款,搭配頂級真皮材料,製造出柔軟舒適,同時散發出濃濃時尚風味的頂級休閒鞋。擁有義大利獨特風格的Travel Fox 旅狐商品,於1988年在台灣正式推出後,即受到消費者的青睞。 在2011的秋冬季節,Travel Fox 嶄新推出多元風格鞋款,讓寒冽的冬季不再單調。秉持時尚與舒適的設計,系列鞋款堅持使用高級牛皮製造,推出Travel Fox Select系列靴款,時髦與質感並重的帥氣短靴,必定吸引型男目光,還有由柔軟皮革和鮮豔色系融和一體的潮流鞋款,活潑色彩趕走寒季的黯淡;除了這些,女性鞋款在設計上也有極大突破,推出異國情調的英倫短靴,豐富多采的足部時裝,穿搭出濃厚的歐風藝術氣質,就讓Travel Fox 陪你/妳繽紛迎接2012。

▼Travel Fox Select 系列靴款

秋冬濃濃的文藝氣息發酵,Travel Fox Select系列推出嶄新的型男靴款,魅力外型採用防滑橡膠大底,成就超凡設計。柔軟的牛反毛皮短靴,雅痞紳士風格的外型,以文青最愛的憂鬱色彩-灰色、藍色、深咖啡色系,散發沉穩氣質;

【售價】 NT4000

而羅馬軍靴,以牛皮材質提供舒適的包覆空間,深色系的大自然色彩增添不少狂放韻味,展現獨特時尚風格,為可謂為集結秋冬流行元素的巔峰之作。

【售價】 NT4500

▼時尚街頭鞋款

Travel Fox旅狐用大膽但不誇張的顏色,推出銀、紫、紅等繽紛色調,覆在高級的牛皮鞋面上,一體成型的鞋身設計,搭配金屬扣環的點綴裝飾,詮釋時尚鞋款的獨特品味,簡單奢華的造型將成為引領秋冬街頭的潮流代表。

【售價】NT 3200

▼英倫休閒風女鞋款

女款休閒鞋,將楦頭加圓加寬,賦予鞋款可愛樸拙的性格,展現俏皮的英倫風情,活潑的亮皮鞋面,讓女孩們在冬天展露率真個性的一面!

【售價】 NT2800

【INFO】

服務電話:(02) 2209-4991

Travel Fox官網:http://www.travel-fox.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