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射爆惱羞成怒?瘋狗貝輸球還輸風度,偷襲推倒 CP3 !球迷:「髒貝又來了!」

Beverley故意推Chris Paul。(圖/翻攝自YouTube)

西區決賽 G6 賽事結束,鳳凰城太陽以 4 : 2 淘汰洛杉磯快艇,晉級到總冠軍賽。然而如此熱血的一戰,卻又因為暴力衝突失焦,「瘋狗貝」 Patrick Beverley 在末節大勢已去時,故意推了 Chris Paul 一把,讓人感到沒必要。

面對生涯 16 個賽季首次闖進總冠軍賽的機會, CP3 在這場完全爆發,全場狂砍 41 分,追平個人生涯新高;下半場更是用無解跳投澆熄了快艇追分的希望,堪稱是本場 MVP 。

Chris Paul確定來太陽和Devin Booker聯手。(圖/取自First Team Twitter)

末節快艇一度輸到 28 分,已無心戀戰,這一個系列賽展現強悍防守的 Beverley 最後時刻似乎是輸急了,居然在暫停時直接衝過去把 Paul 給推倒在地。

Patrick Beverley危險的假動作害人受傷。(圖/取自快艇官方推特)

之後他領到一次惡意犯規而被驅逐出場,而走回休息室時,他也毫無悔意的把球衣扔掉。這個非必要動作出現的緣故,可能是因為 Paul 越打越嗨,開始對現場球迷以及快艇板凳區做出一些動作的緣故。

賽後談到自己被 Beverley 猛推時, Paul坦言「有點疼,(部位)有些刺痛。」但首次達成生涯里程碑,還是讓他相當開心,甚至一度留下了男兒淚,畢竟這是他一直夢想的時刻。

而 Beverley 這沒風度的舉動,也讓球迷對他人設看法完全翻轉,直言「包溫傳人」、「老狐狸遇到比他更奸的老老狐狸啊」、「他這不是人設 是純粹血液裡的髒」、「徹頭徹尾的髒」、「他就瘋子,不是老球皮」。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