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史上最醜鑲牙! Rich Brian「死亡視角」秀彩色鑲牙 粉絲崩潰:醜到想要脫粉

21 歲新生代饒舌歌手 Rich Brian 2016 年以〈Dat $tick〉一曲爆紅,風格搞怪的他,在 MV 中穿著 POLO 衫和 Reebok 霹靂腰包亮相,令人印象深刻。許多知名饒舌歌手都對他的音樂讚譽有加,作為印尼華裔的他, 2019 年還紅進印尼總統府,會見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wi Widodo),足見他的火紅程度。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他,近日,曬出最新造型,他鑲了幾顆彩色鑲牙,被大批網友嫌「醜死了」。

Rich Brian 作風搞怪。(圖取自 IG @brianimanuel

Rich Brian 日前在 IG 曬出一系列自拍照,前三張都是正常的帥照,後面卻突然出現死亡視角照。照片中,只見他將口罩拉到下巴,張嘴露出一口亂牙,可以看到他的上排牙齒有兩顆銀色和藍色的鑲牙,下排牙齒也有一顆粉色鑲牙。

Rich Brian 亮出彩色鑲牙被嫌醜到爆。(合成圖,取自 IG @brianimanuel

照片曝光,網友評價一面倒直呼「醜到嚇死人」、「像我奶奶掉了牙去鑲的新牙一樣」、「我的媽呀,這是誰」、「想要脫粉的程度」、「他的拍照總是這麼讓人措不及防」,還有不少女粉絲覺得他長得好好,為何要把自己搞成這樣,崩潰喊「顏粉痛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