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店家導覽 ∣ 200坪大空間實現品牌「all in」精神的 adidas 忠孝旗艦店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運動品牌《adidas》的全台最大旗艦店-adidas忠孝旗艦店,將於明天(7/6)在台北東區商圈正式開幕!跟著《潮流COOL》先行潛入這個佔地兩層樓、近200坪面積的全新店面一探究竟吧!

adidas

 

店內一樓專注於Sports Performance專業運動系列商品,提供最完整的籃球、跑步、健身訓練系列等專業的運動鞋款與服飾。

▼籃球系列

IMG_5655

IMG_5648

IMG_5649

IMG_5650

IMG_5652

為了明天的忠孝旗艦店開幕,adidas特別邀請旗下簽約球星,同時也是在剛結束的NBA今年賽季中,拿下2013年度最佳新秀的Damian Lillard (波特蘭拓荒者隊) 來台,擔任旗艦店開幕佳賓。要追星的,記得早點來卡位唷!

 

▼BOOST 科技跑鞋系列

當然,近期詢問度相當熱烈的 Boost 科技跑鞋,在這裡也將提供全台最豐富的款式與數量陳列、銷售,除了7月再度推出的 Energy Boost 2013 秋冬全新配色,Boost 系列也將首度延續到其他 adidas 跑鞋家族,率先推出 adiStar Boost 旗艦跑鞋,也將在明天忠孝旗艦店正式開幕當天進行首賣。

IMG_5646

IMG_5647

IMG_5653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