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YM DRG BT R-Edition神龍降世!實力新演員宋柏緯最新座駕,帥度與性能秒甩同級車款!能文又能武,這下不帥都不行了!

在機車強強鼎立的時代,如何殺出重圍成為大家的心頭好,成為了各廠牌的一大課題,除了不停的研發新技術,同時也在外觀上執行更亮眼的改變!今次跟著實力派新演員宋柏緯,一起開箱這台超殺機車,以「龍」為型,以速度為傲的 SYM DRG BT R-Edition。

以龍之形 傲視群車

SYM DRG BT 一登場,車身特殊的流線與車頭設計,就足以說明了他的與眾不同。「我覺得他車頭設計蠻帥的!」宋柏緯說道。車頭與全車設計是由設計師以「龍」的型貌為本,透過 ART-FUSION 設計理念將其融入車體。

SYM DRN BT 01

SYM DRN BT 01
SYM DRN BT 01

頭燈設計與前代並無太大變化,投射式 LED 大燈,除了在亮度上給予足夠的安全性,同時也是許多人對 DRG BT 的辨識要點之一。而尾燈則是外觀改款重點,立體龍紋 LED 尾燈組,採多層次 LED 均光設計,燈片上的特殊龍紋雕刻,讓全車在細節上更顯霸氣。

不只空有其表,性能更是強勁

SYM DRN BT 02

SYM DRN BT 02
SYM DRN BT 02

你知道宋柏緯一開始沒有想靠演戲出道嗎?帥氣的外表下,宋柏緯其實很愛彈吉他,甚至想靠唱歌出道,也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彈唱的影片。帥是其次,更重要的是內涵。

SYM DRN BT 03

SYM DRN BT 03
SYM DRN BT 03

SYM DRG BT R-Edition 的外觀帥氣之餘,性能上更是比前代更加兇悍。為了有更優質的騎乘體驗,SYM 在 DRG BT 也搭載了 BOSCH 10 代 ABS 系統與 TCS 循跡防滑系統,有效避免油門、剎車操作失誤,全面守護騎士安全。配胎上針對 DRG BT R-Edition 特性調整專屬配方 MAXXIS R1N 輪胎,提升操控性、支撐性與抓地力。

在速度表現上進氣、供油與傳動系統也有所調整,直線加速 0 – 100 公尺只需用到 7.7 秒,最大馬力輸出到 15.6 ps,以同級車來說,光是起步就能搶先前代 2 個車身!

可愛也可壞,同時駕馭多風格穿搭!

SYM DRN BT 04

SYM DRN BT 04
SYM DRN BT 04
SYM DRN BT 04

SYM DRG BT 外型颯爽帥氣,多風格穿搭都能輕鬆駕馭!想叛逆一點,來點嘻哈風格,或是陽光一點的清新運動感,SYM DRG BT 都能一車搞定!原先就特色滿點的設計,加上勁能綠的消光烤漆,只是一個經過,都很難不回頭行注目禮!

SYM DRN BT 05

SYM DRN BT 05
SYM DRN BT 05

想在同級車中搶盡風頭?SYM DRG BT R-Edition 正合你意!擁有慓悍不馴的龍形跑格,加上不停進化的動力配置,不論外表還是性能,都在試乘的剎那會有清晰的解答!SYM DRG BT R-Edition 連宋柏緯都考慮下手了,你,不試一下嗎?

Editor_ Afu ( @afu_aka_wtf )

Photographer_ Yuan Chang (@yuan._.chang)

Model_宋柏緯 (@_edisonsoong)

Special Thanks _ Mitchell & Nes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