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上一次是 1974 年!公鹿關門戰淘汰老鷹,睽違 47 年重返冠軍戰行列!

NBA東區決賽於上午火熱開戰!對於面臨淘汰 3:2 邊緣的亞特蘭大老鷹來說,今日勢必得竭盡所能,抵擋少了字母哥的密爾瓦基公鹿,為此老鷹主將Trae Young還帶傷復出。不過前兩節兩隊卻殺得難分難捨,而戰局就在關鍵第三節發生變化,公鹿二當家 Khris Middleton 挺身而出,單節狂砍23分,帶領公鹿一舉建立領先優勢。即使末節老鷹試圖挽回戰局,但最終還是以118:107 輸球,公鹿晉級總冠軍戰。

值得一提的是,上回公鹿晉級總冠軍戰已經是1974 年的事情了,本次睽違 47 年再度重返冠軍戰行列,實在讓不少球迷熱淚盈眶。

最後NBA總冠軍戰賽程也於剛剛出爐,首戰將於 2021 年 7 月 6 日正式展開,請各位球迷不要錯過這場公鹿太陽之戰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