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OCCITANE 經典木皂 展現時尚男人味

 

沐浴是每天的清潔工作之一,隨著時尚潮流與對保養意識的提升,男士們開始重視每天在浴室裡的時間,認為即使是清潔沐浴的片刻時光,也可以很有型與享受。更隨著越來愈多男性專用商品的推陳出新,沐浴,變成一種態度。浴室的置物架上一塊簡約洗練的皂類用品,就能在小地方展現出男性的絕佳品味。

 

2011年L’OCCITANE以原始的山林氣息為靈感,推出展現男性沉穩氣息的經典木皂。完全由手工製造,以三種不同木質精萃香氛,揉合簡約鵝卵石造型與天然木質紋路,呈現精緻的高質感。採用椰子油、棕櫚油等植物性油脂及椰乾肉、棕櫚、棕櫚籽等100%天然植物保濕成分,並添加豐富的精華油和植物活性配方,以獨特傳統的方式製造,質地溫和,源自椰子及棕櫚的天然植物皂基,適合每天使用,綿密豐富的泡沫能溫和潔淨肌膚, 製作過程中經過特別處理,因此具有獨特紋路,並加入三種珍貴的木質精萃:檀香木,岩蘭草,西洋杉帶來沉穩洗鍊香氣。

 

檀香木皂Sandalwood Soap 150g

NT. 450

蘊含檀香木精萃,淺褐色木紋,濃郁的木質暖香,展現沉穩知性。

西洋杉木皂Cedar Soap 150g

NT. 450

蘊含西洋杉精萃,能調理情緒,幫助思考,舒暢的山林氣息,讓隨興的瀟灑展現無遺。

岩蘭草木皂Vetiver Soap 150g

NT. 450

岩蘭草在印度有鎮定之油的美稱,能舒緩情緒,舒壓助眠。舒爽的清新草香,卻後勁十足,厚實有深度,表現出實力派的堅忍不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