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三番戰依樣畫葫蘆?再戰嘴砲拳王 McGregor ! Poirier 嗆聲:「我會用低掃摧毀他的移動能力!」

Dustin Poirier對決Conor McGregor。(圖/翻攝自MMA MOMENT)

「鑽石」 Dustin Poirier 即將和「嘴砲拳王」 Conor McGregor 展開第 3 次交手,上一戰他使用低掃戰術成功 TKO 對手,而這一次他更是在賽前嗆聲,要對手尊重自己的低掃攻擊威力。

在今年 1 月的 UFC257 中, Dustin Poirier 通過多次低掃成功擊敗了 McGregor ,這個衍伸自泰拳的實戰招式,特點是命中率高、隱蔽、速度快,讓對手防不勝防,還能造成敵方移動速度下滑。

外界期待Dustin Poirier和 Conor McGregor能再度交手 。(圖/翻攝自推特)

「我也不知道低掃是從何時開始變得流行的。我是一個反架選手(左架站位),所以如果這一招要想奏效的話,對手也必須是一個反架選手。」 Poirier 表示,「多年前,當我和 Jim Miller 在紐約交手時,他是第一位用低掃來對付我的傢伙。雖然我贏下了那場比賽,但賽後我的小腿傷得很重,這也讓我開始重新思考並尊重低掃這個動作。我希望 Conor 能像我一樣幡然醒悟。」

Poirier 直言上一場 McGregor 應該已經吃到了苦頭,也明白低掃的巨大威力,足以改變賽場上的勝負。「我認為他可能會在我們兩個的第 3 次交手中嘗試用低掃來對付我。而這恰恰也是我在吃到了低掃的苦頭後開始做的事情,現在我會在比賽中抓住每一個機會低掃對手。」

Dustin Poirier 在兩周前的 UFC257 中擊敗「嘴砲拳王」 Conor McGregor 。(圖/翻攝自推特)

不過 Poirier 也強調不怕 McGregor 用同樣的方式來對付自己,因為他擁有很多武器;而如果對手想要加以反制,「如果他很好地防住了我的低掃,甚至他嘗試抓住我出腿的機會抱摔我的話,那麼我會開始使用別的戰術來對付他。」

Dustin Poirier 和 Conor McGregor生涯交手過2次,各取1勝 。(圖/翻攝自推特)

「他在防禦這一招時幾乎毫無辦法,不斷的低掃徹底摧毀了他的移動能力。這次也是一樣,我仍然會使用低掃對付他,如果他真的做了徹底的研究,導致這一招無效的話,那麼我還有很多備用武器,我已經等不及展示給大家了。」還有約一周的時間,兩人就要在拉斯維加舉行的 UFC264 再次對決,也讓人十分期待屆時的技戰術交鋒。

Source:UF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