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熱狗自爆黑歷史! 12 年前登社會版頭條網笑翻:自己說給多少刊這張

MC Hotdog 熱狗創作過〈我愛台妹〉、〈差不多先生〉等膾炙人口的歌曲,全是 KTV 的必唱金曲,曾多次受邀擔任選秀節目導師,音樂實力備受肯定,被視為台饒 OG 。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他,近日自爆 12 年前曾登上社會版頭條,讓粉絲看了全笑翻。

熱狗。(圖取自 IG @mchotdogmusic

5 日,熱狗在 IG PO 出一張剪報,寫下「12 年前的今天,我上了社會版頭條」。該則報導講的是捷運文湖線「班距加密 疏運人潮」,左上角的斗大配圖,熱狗也現身其中。照片中,只見當時的捷運文湖線月台人滿為患,熱狗穿著一身綠,綠色 T-shirt 和軍綠色帽子,戴著招牌的黑框眼鏡,背著後背包,邊講電話邊步出車廂,恰巧被攝影記者捕捉到,直接被刊登在社會版面上。

畫面曝光,逗笑大批粉絲,紛紛留言笑虧「自己說給北捷多少刊這張」、「這不是馬念先嗎」、「鐵車癡漢哈狗幫」、「差不多的地鐵打著差不多的電話」、「開玩笑嗎? Rapper 坐在捷運上,面子傷不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