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 這波真的幹大事! UNIQLO 一次攜手三位當代藝術大師打造聯名 UT 系列,竟還推出鞋款和碗盤!

提到當代藝術大師絕對少不了 Andy Warhol、Keith Haring 以及最近在蘇富比拍賣深受矚目的Jean-Michel Basquiat,已逝的三人皆有不可替代的歷史傳奇地位,作品屢屢在拍賣會破紀錄,同時其作品和畫風也深受潮流人士喜愛。本次 UNIQLO UT 集結三位大師的代表性作品,包含 Andy Warhol 自畫像與《康寶湯罐頭》、Keith Haring經典《發光的嬰兒》與Jean-Michel Basquiat知名作品《無題》打造全新聯名 UT 系列。

本系列除了 UT 基本的服裝之外,更推出摺疊傘、懶人鞋等配件適合防疫短距離外出衣服,更首次重磅推出採用日本長崎波佐見燒工藝的餐盤與萬用杯,除了喝酒外,更能拿來放沾麵醬、小菜、茶碗蒸、喝茶,搭配精緻工藝襯出普普藝術風格圖式,在家用餐也能欣賞世界頂級藝術大師的作品,還能用親民的定價購入大師級的作品,售價從台幣 $290 至 $990 不等,全系列已在指定門市陸續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台灣販售資訊:
上市日期:7月5日(一)
販售通路:UT印花T恤為UNIQLO全台店舖與網路商店販售;抗UV老帽、可攜式收納包、懶人鞋、抗UV摺疊傘、盤子、杯子為UNIQLO網路商店、西門店與ATT4FUN信義店限定販售
詳情請至官方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