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元介COOL專欄 ∣ JayShih #021. 暑期電影大賞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工作了半年,美味的想念算是完美的告一段落了,也隨著學生的假期開始,我可以放暑假了,當然地也順便把這半年來,想吃的、想看的、想學的,都補回來,首先就是要把這半年沒看到的電影一次看透透!

不過,如果我在這邊介紹新片,或是大家都看過的片會不會顯得只有我自己在爽而已,不如這樣,現在是暑假,也是7月,除了情人節快到,鬼門…好像也…..,是不是應該要提前讓自己用影片嚇一下,那麼到農曆7月的時候就算看到什麼嚇人的東西就都不怕了!哈哈哈

我相信每個人心中一定都有一個黑暗面,而我的黑暗面喜歡用看電影,看書的方式來舒發或是藉此獲得滿足!所以我很喜歡看恐怖片,包括血腥,推理,暴力,每次看到可以令我腎上腺素飆高的題材,都會讓我心裡的壓力好像釋放出來了ㄧ樣。

 

【黑色暴力】史密斯先生

jayshih021_1

這應該是我看過黑色暴力美學的經典,借一句電影賭神裡的經典台詞(龍五手上只要有槍,誰…都殺不了他!),這位,就是美國板的龍五,而且他還不只拿槍,它還可以用(紅蘿蔔)殺人,你說奇怪不奇怪…..

 

 

鬼影(泰國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PVp2mYjXv8

 

jayshih021_2

這部電影我想有看過的朋友都應該知道她的後座力有多強大了,故事題材很新,越到後面越精彩!

 

 

 

靈動:鬼影實錄

 

jayshih021_3

這部是用最少的成本製作的電影,恐怖指數卻超越很多恐怖大片,還記得看這部的時候我在當兵,半夜裡不敢被長官看到,偷偷躲在被窩裡看,嚇到整晚睡不著…(不過這是第一集,也是最好看得一集,現在出到第4集了!如有喜歡就自己follow一下吧!)

 

 

德州電鋸殺人狂

jayshih021_4

除了半夜鬼上床,13號星期五之外,德州電鋸殺人魔真的是太經典的片了,在求助無門的狀況下,又碰到殺人魔,真的…太好看了!(以下轉述官網)1973年8月20日,德州警方接獲報案,前往一間位於偏遠鄉間的屠宰場調查,結果發現三十具慘遭屠殺的屍體,這起殘暴血腥的兇殺案震驚美國社會,並被稱為是史上最有名的多屍命案,由於兇手的作案手法殘暴血腥,於是被稱為「德州電鋸殺人狂」。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