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潮工人就是你!Balenciaga 推出「工地反光背心」激似款外套,超狂定價引網友大吐槽!

工裝風格無疑是近年來最火紅的潮流指標之一,耐摔耐磨又帶著復古作舊的特殊風格迅速擄獲各位潮男潮女們的目光,奢侈精品自然也不會放過這股風潮啦!近來改走潮牌路線的​Balenciaga 從 2019 年開始就推出了不少工裝單品,最近更是推出了一件激似「工地專用」的反光外套,醒目的螢光黃搭配上又粗又長的反光帶,只要再配上頂安全帽,剛好就和工地阿伯大撞衫啊!

當然這件外套還是加上了 Balenciaga 慣用的 oversize 元素,中性的剪裁輪廓無論是男女都相當適合,背後極具鑑別度的大 LOGO 也能讓識貨人一眼就看出這件外套不簡單。價格方面也是精品等級,一件要價 2,890 歐元,換算成台幣是將近 10 萬元的高昂售價。儘管許多網友都吐槽這件外套應該是給「財富自由的工人」穿的,不過相信每次有新動作都能引發討論的 Balenciaga 這回應該也能靠這件外套淘空不少粉絲的荷包囉!

source/balenciag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