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遭詐騙集團冒名盯上死忠粉! 周杰倫親自出馬打擊 IG 假帳號

「周董」周杰倫才華洋溢,創作過〈聽媽媽的話〉、〈告白氣球〉等夯曲,至今仍是 KTV 必點歌單,可謂華語樂壇的天王。周杰倫出道 20 年人氣依舊無敵, IG 擁有 656 萬人追蹤,超高人氣讓他經常成為詐騙集團的目標,近日就有人冒充其身份創假帳號意圖騙粉絲,讓他趕緊發文澄清,提醒粉絲別上當。

周杰倫出道 20 年坐擁高人氣。(圖取自 IG @jaychou

近日,有詐騙集團冒充周杰倫身份,創立 IG 帳號「jaychou6466」,連頭貼也和本尊帳號用的一模一樣,企圖混淆視聽。該帳號專挑死忠粉絲下手,模仿周董口吻傳私訊給粉絲,並聲稱這是周杰倫的私人帳號,疑似想借機接近粉絲從而竊取個資。周杰倫得知後,隨即在 IG 發限動貼出假帳號截圖,用英文寫下大大的「Fake」,提醒粉絲。

周杰倫發文提醒粉絲別受騙。(圖擷取自 IG @jaychou

事實上,這已不是周杰倫第一次被冒名,今年 2 月他也被盜用身份在 Clubhouse 聊天,作為資深鄉民的五月天阿信也上當,讓周杰倫親自出馬,質問對方「你是誰」,也有一次被冒用 IG ,當時周杰倫也親自回應自嘲「我哪有這麼親切,到處跟人 Say h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